視察核彈頭曝光!金正恩親自指導核武器

▲金正恩指導核武器兵器化。(圖/翻攝自朝鮮日報中文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因應聯合國制裁案,隨即試射「新型大口徑火箭炮」,又稱朝鮮已將核彈頭小型化,朝鮮日報中文網微博9日公開他視察KN-08遠程洲際彈道導彈及核彈頭的現場畫面。

根據《朝鮮勞動新聞》報導,金正恩與核武器研究部門的科學家和技術者們見面,並親自「指導了核武器兵器化事業」。《朝鮮日報中文網》表示,本次是金正恩首次公開針對核彈頭小型化進行談話,儘管朝鮮媒體和軍方過去已多次表示已將核彈頭微型化。

《朝中社》指出,金正恩此次除了視察設計熱核反應的核彈頭外,也視察了KN-08遠程洲際彈道導彈。

▼金正恩指導核武器兵器化。(圖/翻攝自朝鮮日報中文網)

▼金正恩視察KN-08遠程洲際彈道導彈。(圖/翻攝自朝鮮日報中文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