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女組「比基尼糾察隊」 教化豬哥難民「守規矩」

▲為了自保,瑞典女穿起比基尼在泳池保護女性遠離男難民騷擾。(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卡爾馬(Kalmar)市」開設34個難民收容中心湧入6000難民,影響當地治安,自去年10月起共傳出5名女性游泳時被非禮,當地女性為了自保成立糾察隊,穿著比基尼保護女泳客,也教化難民男性如何尊重女性。

24歲的護士助理博哈森(Siri Bernhardsson)也是「比基尼糾察隊」的一員,她表示在難民出現以前游泳池是男女共用的,卻因為性騷擾影響而被迫分開,這對2016年來說真是太荒謬了,所以要成立糾察隊教這些年輕男孩學會「守規矩」。

德國科隆性侵案後,歐洲各地類似性騷擾事件頻傳,游泳池所發生的性侵事件更是不少,許多泳池甚至開始禁止難民進入。博哈森透露她們接到許多女性來信表示自己曾遇過的非禮經驗,除了游泳池,火車站、演唱會等公開場合都有可能遇到,大多數人卻因為害羞而選擇隱忍,更加深了她們想要為受害女性發聲的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