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堪薩斯州傳槍擊!槍手朝除草工廠掃射 至少3死30傷

▲槍擊死亡人數恐再攀升。(圖/翻攝自@JoeCadotte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堪薩斯州(State of Kansas)赫斯頓市(Hesston)當地時間25日下午5點驚傳槍擊案件!一名槍手進入一間「優越工業」割草機用品工廠(Excel Industries)後,就瘋狂掃射,至少造成3人死亡,30個人受傷,警方獲報後趕往,已將槍手擊斃,犯案動機有待進一步釐清,現已封鎖現場。

據外媒報導,這起槍擊案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5日下午5點,目擊者表示,「該名槍手先是在停車場開槍,接著才進到工廠內開槍掃射。」至少造成3人死亡,30人受傷,警方趕到後已經將槍手擊斃,當地警長沃爾頓(Sheriff T. Walton)表示,「當時槍手坐在車內開槍,不過受害人數預估恐有7人,槍手推測是前員工,但正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