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不想當父親 德國狠心男活活燒死懷孕8個月女友

▲19歲的佩勒被狠心男友活活燒死。(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柏林20歲的托本(Eren Toben)因為不想這麼早就當老爸,竟然夥同朋友穆勒(Daniel Mueller)一同將自己懷孕8個月的女友佩勒(Maria Peiner)活活燒死。警方隔日在森林中發現一具面目全非的焦屍及兇刀,循線搜捕到犯人,泯滅人性的2人最後被重判14年刑期。

這起慘案發生於去年1月,托本與穆勒以「採購嬰兒用品」為由,將受害人誘騙至森林中,2人先用木棍重擊她的頭部,再拿出預藏的刀狠刺胸口,最後在對方仍有意識的情況下,用汽油活活燒死。

法官法庭上怒斥托本冷血,竟然能在佩勒仍有意識的時候狠心放火,讓對方死前至少受了30秒烈焰焚身的痛苦,根本就是在踐踏女方的愛,而共犯穆勒只是純粹享受殺人快感,判處2渣男14年有期徒刑。

▼托比狠心殺死自己懷孕8個月女友,只是因為「不想當父親」。(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