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彈吉他還是自摸奶?巨乳妹繼「晃奶」彈鋼琴又一力作!

▲涉谷由里身材火辣,不吝嗇分享生活點滴。(圖/渋谷 ゆり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寫真女星涉谷由里(渋谷ゆり)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一直以來都在眾多男士心中有很高的地位,她不吝嗇分享自己美好生活的個性更是讓粉絲們死忠追隨。不論是爬山、健身、讀書,都可以看到她的自拍,豐滿的美乳一覽無遺,最近還上傳了彈吉他的影片,只是她一個琴弦都沒撥動,喬奶倒是喬了好幾下。

涉谷由里(渋谷ゆり)1989年出生,在就讀大學的時候就已經出道,她健康天然又豐滿的身材和甜美大方的談吐吸引不少忠實粉絲,出版的寫真集尺度更是大膽,不少照片都是一絲不掛,巧妙的遮住重點部位,性感程度毫不含糊,也令她紅透半邊天。

涉谷由里最近經常在台灣、香港、新加坡等地活動,不只是工作與接通告,她還順便旅遊與學習,在台灣時她就曾去學習中文,還有上健身房運動保持體態。不久前她還拍了一個「彈吉他」的影片,只見她身揹樂器,架式十足,不過卻遲遲不撥弄琴弦,還開始喬起奶來,先喬右邊,再喬左邊,喬完影片正好也結束了。

▼涉谷由里彈吉他影片!

 

実は中高、 #軽音楽部 の部長だった。actually I was the captain of the light #music #club in junior & high school.其實我是輕音樂社的隊長。#band #guitar #bass #bands #drums #rock #pop #punk #バンド #ギター #ベース #ドラム #ロック #パンク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shibuya_yuri/微博♡http://m.weibo.cn/u/3951231279?jumpfrom=weibocomTwitter♡https://mobile.twitter.com/shibuya_yuri

渋谷 ゆり貼上了 2016年2月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