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舞者 700多名外籍脫衣舞孃獲瑞士「末代簽證」

瑞士飽受爭議的「脫衣舞孃簽證」計畫,從明年兀旦起走入歷史。(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移民局29日表示,2015年已發給逾700名外籍脫衣舞孃特別工作簽證。但這項飽受爭議的簽證計畫即將於明年1月1日走入歷史。

瑞士自1995年起開始發給來自歐盟以外國家的女性這項工作簽證,讓他們從事脫衣舞孃和酒店舞者工作,簽證有效期長達8個月。取得簽證的大多是來自俄羅斯、多明尼和國和泰國的舞者。該計畫原意是要保護從事上述行業的的女性免於落入色情人口販子之手。

然而,瑞士當局經過長時間調查後發現,不少取得「脫衣舞孃工作簽證」的女性,抵達瑞士後就被強迫賣淫。於是在2014年時承認該計畫失敗,如今更宣布將從明年起取消。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