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童亂入婚禮一句話笑翻全場 新娘大方剪成影片PO網

▲現場所有人聽到哈德森的「誓詞」後,忍不住大笑了起來。(圖/翻攝自YouTube/hannahgrac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孩子純真的童言童語總是會讓大人忍不住哈哈大笑,澳洲一對新人在宣布結婚誓詞時,3歲的兒子突然亂入大聲地說「我想大便」,讓全場賓客忍不住爆笑,就連牧師都一度笑到完全說不下去。不過,新娘並沒有因此生氣,反而還將這個「人生的重要插曲」剪輯上傳至YouTube與大家分享。

根據《Eyre Peninsula Tribune》報導,林納特(Ben Lienert)與妻子漢娜(Hannah)的婚禮影片近日在網路瘋傳,當女牧師拿著麥克風鄭重地宣讀結婚誓詞時,新人們3歲的兒子哈德森(Hudson)突然大聲地冒出一句,「我想大便!」

▲哈德森被姑姑牽著快步往廁所衝去。

現場賓客聽到這句話忍不住哈哈大笑,林納特的姊姊見狀趕緊衝上前牽起哈德森手,快步帶著他衝向廁所。林納特與漢娜雖然覺得有些尷尬,但也被現場歡樂的氣息感染,就連牧師都一度笑到差點主持不下去。

不過,漢娜並沒有因此感到生氣,反而還將影片剪輯上傳至YouTube與大家分享,「顯然沒有人想在自己的婚禮上聽到這句話,但這個插曲讓我了解到,孩子是不可預測的,完美的計畫往往都是不存在的。」哈德森可愛的童言童語也笑翻不少網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