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回家的西瓜吐白沫! 網友妙回:被地溝油跟法官氣到

▲其實那是細菌造成的。(圖/網友Yinglong L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Yinglong Lin在「爆廢公社」貼出照片,他之前買回家的西瓜竟然「口吐白沫」,想求解並問問大家有沒有遇過。網友們紛紛幽默回應,「他中毒了」、「不讓你吃啦!先自我了斷」、「被地溝油跟法官氣到吐泡泡」;不過對此專家又是怎麼說的呢?

Yinglong Lin在「爆廢公社」PO文,「請問你們買西瓜回去吃,才放個幾天,也會口吐白沫嗎,求解」,只見照片中的西瓜真的吐出一大坨泡沫。有網友想歪,色色的表示「我還以為你把西瓜給X了」、「誰叫你不戴套,不要玩西瓜」;有人則逗趣的說「它一定有酒駕」、「服毒自殺了」、「其實這是沐浴乳新包裝」。

有網友也曾碰過西瓜吐泡沫,並表示「那個味道超臭」。而真相到底是什麼呢?其實之前就有大陸網友遇過,浙江省農科院蔬菜研究所研究員范敏解釋,「這是在瓜成熟的過程中,細菌從小孔鑽入,而且炎熱的天氣會讓細菌繁衍加劇,微生物和糖分就開始向外排出分解物,也就是看到的白色泡沫。」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