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妹赴南韓整型 被仲介發現在旅館內身亡!

▲南韓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日本女子的死因跟整型有無關係。(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警方7日表示,一名20多歲的日本女子上個月到南韓醫院進行整型手術,卻於同月的25日在下榻的旅館被人發現死亡。目前南韓警方正在調查該名女子的死因為何。

據日本《朝日新聞》電子版的新聞報導,南韓警察當局指出,這名20多歲的日本女子是在11月19日入境南韓,透過整型手術仲介的介紹,於21日在首爾市江南區的醫院進行了調整鼻子、臉部輪廓的整型手術。女子23日再度造訪醫院,接受消毒的相關治療,但25日仲介造訪這名女子下榻的旅館時,發現她已經死亡,趕緊報警處理。

南韓警方指出,關於這名日本女子的死亡原因,現在正在調查究竟是與整型手術有關,還是因為她服用了藥物受影響才喪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