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列國民黨不分區像被羞辱 邱毅:感謝新黨雪中送炭

▲邱毅感嘆,過去對國民黨的付出全付諸流水。(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黨26日公布2016立委不分區名單,第1名為警察大學前教授葉毓蘭、第2名則為前國民黨立委邱毅,第3名至第10名或第12名的人選,27日會再對外界正式說明。然而,邱毅晚間也在臉書上提到,對於未列入國民黨不分區感覺像被羞辱,「過去所有的奮戰與犧牲,全被踐踏」。

邱毅26日在新黨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後,他在會上表示,新黨這次公布不分區名單,對國民黨總統大選、區域立委選舉只有幫助,新黨當然還是會支持朱立倫,這次不分區名單只是激發對台灣政治生態冷血的民眾。

然而,對於未能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邱毅至今仍耿耿於懷,他晚間在臉書上感嘆地說,對於國民黨有太多的無奈與不捨,這次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競逐,「連戰、郝柏村、關中、江丙坤、廖正豪、李天羽都仗義相挺,連趙少康、陳文茜、唐湘龍、黃智賢、董智森也都具名推薦」。

邱毅無奈表示,有限名額已被「王系人馬」占滿,還被丟下一句話奚落調侃「我們只要吸引力,不要戰鬥力」,讓他感到被羞辱,過去所有的付出也彷彿被踐踏。

因此,此次選擇加入新黨不分區奮戰,邱毅說,一直與新黨惺惺相惜,尤其是新黨黑白分明的政治風格,推動兩岸和平發展的政治路線,感謝新黨在他最低潮時雪中送炭,讓他過去的付出和累累傷痕,獲得一些及時的慰藉。

▼邱毅感嘆為國民黨付出卻被踐踏。(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