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出席韓國訪問年 李敏鎬和AOA成員獲選宣傳大使

▲李敏鎬在亞洲擁有大批粉絲,6日又獲選為南韓的旅遊宣傳大使。(圖/金莎巧克力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6-2018年韓國訪問年」6日在首爾景福宮舉行宣布儀式,南韓總統朴槿惠到場為活動致詞,她預祝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會取得圓滿成功,也希望南韓旅遊業會有更大成長。

活動上南韓訪問委員會委員長朴三求也宣布,「將以韓國的微笑,讓世界人重返韓國」,並積極推動「K-Smile(南韓微笑)運動」。韓星李敏鎬和女團AOA的成員雪炫被任命為韓國旅遊宣傳大使。在宣佈儀式結束後還有來自12個國家的68人進行了K-POP的舞蹈模仿表演。

南韓政府規劃以「韓國訪問年宣佈儀式」為契機在全國各地展開活動,向國內外宣傳南韓熱情好客的形象,將在國內17個地方政府、16個機關和企業簽署工作協定,推動「K-smile」運動。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