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嗎?搭乘火車卻見跑馬燈:列車未停穩請勿下葬

▲網友在搭乘自強號時,卻發現前方跑馬燈竟然出現「列車未停穩請勿下葬」,她想問台鐵人員「你累了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有搭乘火車的經驗,尤其是搭自強號時,除了會有服務人員廣播提醒列車快到站了之外,在車廂內也有字幕提醒。但最近有網友爆料,自己在搭乘自強號時,看到前方的字幕寫道「列車未停穩請勿下葬」,不少網友看到直呼太扯,甚至還反問台鐵人員「你累了嗎?」

網友在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她表示自己在搭乘自強號時,車廂內的跑馬燈竟然顯示「列車未停穩請勿下葬」,她將照片拍下上傳後,還留言開玩笑說「請找亮點!有點……打字人員你累了嗎?」

爆料的網友還提到,自己在火車上看到這個字幕跑了很多次,但完全都沒有改,甚至還說終點站的跑馬燈也打錯,停靠站完全跟行駛的方向是反方向。

許多網友看到台鐵的字幕後,紛紛大笑直呼太扯,但也有人直說「也太可怕了吧!」還有人開玩笑說「哈~沒人希望列車停站。」另外有人問說「這是靈車?」更有人KUSO地說「直達陰間見閻羅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