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房間」什麼都可以砸爛 客人大讚超疏壓

▲波蘭任敲任破壞的「憤怒房間」。(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波蘭的工業大城羅茲(Lodz)近來出現了一個新玩意「憤怒房間」(Rage Room),原來只要付費進了這個房間,房裡的東西就可以任你破壞,而且每30分鐘只收費35歐元(約台幣1300元),不少試過的人都說,「真的超疏壓的~」。

創辦人霍夫曼(Zdzislaw Hoffman)表示,破壞東西其實是有好處的,不僅可以讓那些想要砸東西的人有發洩管道,而且最後也可以成功讓他們冷靜下來,「我常常聽見有些球迷,因為自己喜愛的球隊輸球就砸爛電視,但冷靜之後卻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現在他們不用後悔了,因為他們砸爛的不是自己的電視!」

為了確保安全,每個進場破壞的民眾都要戴上安全帽、護鏡,並選擇自己的「武器」,如球棒、鐵鎚、斧頭等。一進房間裡,不管是電視、鏡子、杯子、桌子,所有放在裡面的物品都任打任摔。霍夫曼說,屋子裡面的東西通常都是從資源回收場,或是網路上免費取來的,所以其實成本也不會太高啦。

客戶克利森(Krystian Wojewoda)表示,「平常工作壓力太大了,從事服務業也常常遇到不講理的客人,加上剛被朋友騙錢,心情真的很差,不過,在砸完東西後真的好太多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