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只有我能拿! 美網友自製「雷神之錘」惡搞路人

▲怎麼拔都拔不起來的「雷神之錘」。(圖/翻攝自YouTube/Sufficiently Advanced,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復仇者聯盟》風靡全球,還曾經有紐約的天文館館長推算過「雷神之錘」的真實重量,不過,國外有一名網友突發奇想,用電磁鐵及指紋辨識系統自製了一把「雷神之錘」,並放在路上讓民眾試試看要如何舉起。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網友們紛紛稱讚,「這是一個值得欣賞的惡作劇!」。

美國加州YouTube用戶Sufficiently Advanced 11日上傳一部4分35秒的影片,他在影片中聲稱,這把自製的「雷神之錘」擁有電磁鐵及指紋辨識系統,一旦放到金屬上面,沒有他的指紋誰都舉不起來,並將錘子拿到路上供民眾「試舉」。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中,Sufficiently Advanced將雷神之錘放在一塊大鐵片上,一名穿著墨綠色衣服的男子上前挑戰,只見他雙手握住神錘、微微蹲下,接著一口氣往上拉,但錘子還是穩穩地黏在地上;接著Sufficiently Advanced上前握住錘子,輕輕向上一提就將它舉起。

▲▼Sufficiently Advanced(下圖)輕輕向上一提,就將錘子舉起。

Sufficiently Advanced也試著將雷神之錘放在路上的人孔蓋上,路過的民眾不論是男性、女性,甚至是小孩子都好奇地上前挑戰,但全部以失敗收場,過程中還有一名男子看出「關鍵」就在錘子把手的一個開關上,但仍然沒有挑戰成功。

直到影片最後一名紅衣男子似乎看出其中的「奧妙」,他慢慢地將雷神之錘往柏油路上移動,等到離開金屬製的人孔蓋隨即就能將錘子舉起。影片上傳到YouTube至今已有220多萬次點閱,網友們紛紛留言稱讚,Sufficiently Advanced真的有動用到「大腦」,是一個值得欣賞的惡作劇。

▼紅衣男看出「雷神之錘」的奧妙,緩緩地將錘子移動到柏油路面並成功舉起。

▼「雷神之錘」的惡搞影片。

雷神的錘子不是人人都拿得起來的~~~(中村)【相關報導】全世界只有我能拿! 美網友自製「雷神之錘」惡搞路人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015/580026.htm?from=fb_gee即新聞 #雷神索爾 #惡作劇 #搞笑 #請分享

Posted by 即新聞 on 2015年10月1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