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才瘦9公斤 美國360公斤男偷訂披薩被醫院趕走

美國一名體重高達362公斤的男子,因為訂購外賣披薩,所以被趕出醫院。(圖/翻攝自《NBC 10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羅德島州克蘭斯頓(Rhode Island Cranston)一名男子體重高達362公斤,一直在醫院治療,但因為最近他訂購外賣披薩,違反了醫院的護理計畫,所以被趕出醫院。他的父親說,不能將兒子接回家,不然會恢復以前的飲食習慣,所以就開著車帶著兒子去尋找永久性的解決辦法。

《NBC 10 》報導,33歲的Steven Assanti體重高達362公斤,在醫院治療「飲食成癮症」(eating addiction),但過去幾個月,他竟只有減9公斤。他表示,這是一種成癮症,有意識到這是一種疾病,原本應該是要一直住院到體重降至250公斤,就可以接受胃分流手術。

據報導,因為Steven Assanti違反醫院的護理計畫,偷偷訂購外賣披薩,所以被趕出醫院。他的爸爸Steven Veillette說,兒子不能獨自在家中,不然他會重新恢復以前的飲食習慣,所以必須有人監視他,所以最後將他安排在自己的越野車上,開車帶兒子去尋找能夠幫助的醫院。

他爸爸將他安排在自己的越野車上,開車帶兒子去尋找能夠幫助的醫院。(圖/翻攝自John Assanti臉書


 

News, Weather and Classifieds for Southern New Englan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