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壁紙也能測性慾?最容易「讓人淫蕩」的顏色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知道什麼顏色最能挑起伴侶性慾,這份研究你可得好好參考!英國最近一份調查顯示,最容易讓人勾起性慾的顏色是紅色、黑色以及紫色,另外深綠色最好打入冷宮,否則運用不當,伴侶可能會對你興趣缺缺喔。

英國,研究,性慾,研究,居家,大腿,壁紙

▲性感大腿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英國《鏡報》報導,這項研究針對居家壁紙和做愛次數之間的關係進行調查,結果發現使用紅色壁紙的人,平均每月做愛的次數為10次,黑色為9次,紫色則是8次;另外這項研究也指出,有高達45%的受測者認為「紅色最容易讓人有慾望」,另外深綠色最無法挑起性慾,支持者只有1%。

居家設計師波文(Laurence Llewelyn-Bowen)表示,這就是許多人喜歡看賓館做愛的原因,因為裡頭充斥著各種淫蕩色調,加上各種玩具輔助,讓人不in都難;他並針對受測者的傾向設計一系列的「超淫蕩壁紙」,買家只要妥善利用,就在家裡營造淫慾的氣氛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