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曉波無法說服歷史學者 吳密察:教育部玩法不良示範

▲教育部反課綱現場。(圖/記者張語羚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教育部於3日下午2點,在國家圖書館與反課綱學生代表對談,全程進行網路直播。針對課綱微調總召王曉波之前的言論,台灣史大老吳密察痛批王曉波,直指他沒有辦法說服歷史學者,這是教育部玩法的不良示範

吳密察表示,王曉波在學術一級評鑑期刊中,並沒有發表任何文章,根本沒有資格在歷史課綱小組裡面,且沒有辦法說服歷史學者和高中代表所組成的歷史課綱小組。

吳密察說,教育部竟然給了王曉波一個機會,在一個稽核小組中參與了課綱微調,「教育部本身就很奇怪,提供了一個不適格的學者,去處理課綱微調,教育部這是不好的示範,是玩法的示範」。

▼課綱微調召集人王曉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台灣歷史界大老吳密察。(圖/翻攝自公民實況轉播組)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