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天使 寶寶愛睏狗狗自動守護睡一旁 感動網友

▲狗狗像「保姆」一般,守護在熟睡的小主人旁。 (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像一下,當你遍尋不著家裡的寵物狗,心裡正萬分焦急時,驀然回首,卻發現牠已躺在午睡的寶貝女兒的旁邊保護牠,這個畫面是不是很溫馨?

這正是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名母親的親身體驗。牠們家也有一隻這樣貼心的狗。當她看到狗像「保姆」一般的守護著熟睡的女兒時,內心激動萬分,於是將這一幕拍攝下來,並且將影片上傳到臉書,跟網友分享她的心情。

這名叫克莉絲汀(Kristin Leigh Rhynhart)的母親寫道:「當你遍尋不著你家的狗狗時,不禁擔憂牠是不是溜上街了?但最終你卻發現,原來牠在床上守護著熟睡小女兒。這種感覺好溫暖 。10年前,我救了這隻取名烏鴉(Raven) 的狗。但我時常在想:到底是誰救了誰?」

據了解,影片是在7月10日上傳到網路,至目前為止在YouTube上點擊已超過200萬。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