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妻安柏赫德 非法帶狗進澳洲遭起訴 可判10年

強尼戴普與愛妻安柏赫德。安柏目前面臨澳洲當局3項罪名的起訴。(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星強尼戴普之前到澳洲拍片時,未向當局申報即帶同兩隻愛犬到當地。他的影星妻子安柏赫德(Amber Heard)16日被檢察當局起訴3項罪名。

罪名包括兩項非法攜帶狗隻入境、以及一項提供假文件罪,並且已向她發出傳票,9月7日在昆士蘭法院出庭,若罪名成立,最高可判刑10年、及罰款10萬2000元澳幣(7.5萬美元)。

澳洲法例規定,動物入境前需要隔離檢疫10天,以免狂犬病症等病症傳入,但強尼戴普與妻子5月帶同兩隻約克夏㹴(Yorkshire Terrier):「阿布」(Bo)與「手槍」(Pistol)乘坐私人飛機入境,未向澳洲海關申報。強尼戴普在農業部門要求下,最後同意將兩隻狗送返美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