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牛梗和「白牆壁」立大功! 巴西失婚男神創作爆紅

▲吉米巧妙的和背景圖融為一體。(圖/翻攝自rafaelmantesso 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你一無所有的時候,你會做甚麼?巴西聖保羅(São Paulo)的拉斐爾(Rafael Mantesso)日前遭遇離婚,前妻將屋裡所有的家具都搬走了「家徒四壁」的他只有愛犬鬥牛梗吉米(Jimmy)作伴,於是他用這空白的牆壁,創作了一系列以吉米為主角的作品,放上instagram,現在廣受網友們歡迎!

▼吉米帶給拉斐爾不同的世界。

據《ViralNova.com》報導,30歲的拉斐爾日前和妻子離婚,原本美好的生日也泡湯了,妻子帶走了所有的家具和物品,只留下一間空蕩蕩的公寓給他,「當時我除了吉米,真的一無所有,只有牠和牆壁是我最好的朋友,當我看見吉米快樂的在純白的地板玩耍,我突然有了靈感,並開始設計一系列的創作,像是DJ系列、親吻臉頰系列等。」

拉斐爾提到,「我很驚訝自己的作品那麼受歡迎!10月也正打算將這些照片集結成書。」他們的故事也證明了,只要你對生活保持樂觀的態度,一切都會變好的!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