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因助聽器被笑 英母大改造成校園「時尚配件」!

▲莎拉為了建立孩童自信,創作一系列客製化助聽器。(圖/取自Lugs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母親在得知孩童對於助聽器及人工耳蝸相當反感後,決定建立孩童的自信,將助聽器進行大改造,結果深受孩童喜愛;她表示將持續創作,就是要幫助更多因助聽器而自卑的孩子。

根據《鏡報》報導,英國母親莎拉 (Sarah Ivermee )的4歲兒子弗雷迪 (Freddie)出生時因病毒感染,導致左耳失聰,右耳聽力受損,生活上必須與助聽器為伍。此外,莎拉朋友的9歲女兒也因聽力受損終生須戴上助聽器。莎拉從中得知,孩童對於助聽器及人工耳蝸相當排斥,他們認為與他人不同,甚至因此遭到同儕嘲笑;為了解決孩童心理上的考量,莎拉決定將助聽器煥然一新。

為了讓小孩認同助聽器,莎拉運用明亮的顏料及貼紙,搭配深受孩童喜歡的卡通人物,對助聽器進行一系列改造,就是希望孩童戴了之後能夠感到驕傲。莎拉表示,「我起先以為市面上會有相同的產品,然而事實上,根本沒有,這完全激發我創作的欲望。」►►►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果然,改造過後的助聽器深受孩童的喜愛,儼然成為時尚配件,莎拉直言,「甚至沒有聽力障礙的孩童都搶著要!」為了幫助更多人,莎拉在去年創立自己的公司「myLugs」,並且持續創作,致力於將改造過的助聽器傳遞給需要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