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 礦物質娛樂男神猛男秀

文/賴賴 


 
片  名: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

英文名稱:MAGIC MIKE XXL
上映日期:2015-07-01
類  型:喜劇
片  長:1時55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Gregory Jacobs
演  員:查寧塔圖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劇情大綱

繼2012年全球賣座片《舞棍俱樂部》之後,查尼塔圖、麥特波莫、喬曼格尼洛、凱文納許、亞當羅德利葛茲及蓋布瑞伊格雷西亞斯再度歸隊演出《舞棍俱樂部2》。

這一集接續3年前的故事,麥克正值顛峰之際,決心離開脫衣舞男的生活。後來其他舞男同伴也跟進,準備洗手不幹,不過在收山之前,他們想要在美特爾海灘(Myrtle Beach),展開一場大肆狂歡的告別秀,並邀請傳奇性的主秀明星魔力麥克重出江湖,與他們共享聚光燈下的熱歌勁舞。

麥克與夥伴們上路,中途在小鎮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及薩凡納(Savannah)短暫停留,與老友重聚,也認識新朋友,還學到新的舞技花招。在他們的最後一場大秀中,絕對會有讓觀眾大開眼界的勁爆演出。

這一集也加入全新的卡司,包括安柏赫德(《醉後型男日記》)、唐納葛洛佛(《Community》)、史蒂芬伯斯(《舞力全開4 3D》)及麥可斯特拉恩(《Live with Kelly and Michael》),還有安蒂麥道威爾(《渾身是勁》)、伊莉莎白班克斯(《飢餓遊戲》系列)及潔達蘋姬史密斯(《Gotham》)。

這一集的導演是艾美獎得主喬治雅克布斯(《熾愛琴人》),他曾擔任第一集的製片,也是史蒂芬索德柏的長期工作夥伴,兩人之前合作過多部電影。編劇是雷德卡羅林,製片包括尼克威斯勒、喬治雅克布斯、查尼塔圖及雷德卡羅林,第一集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則擔任監製。

《舞棍俱樂部2》由華納兄弟影業出品,華納兄弟發行,預計2015年7月1日上映。

▲通常看到這樣出場,都會有想打人的感覺,不過看到後來會跟現場色妹一樣尖叫。

▲最令人噴血的就是這表演。

▲這場舞蹈設計非常出色。

瘋言瘋語:

意外的,比想像中的好看,就是娛樂片,不過整個劇本架構和方向,都相當清晰,所以在觀影的過程除了沒有冷場,也能理解編劇想要表達的內容是什麼?就是一部有劇情且豐富的綜藝節目,也把舞男這個職業存在價值,簡明扼要的說明,這些貴婦們,就是聽人說,卻從沒有人聽她說,舞男的工作就是讓這些有錢的太太們,找回自我和自信。

就精神層面,端正了舞男的存在正面價值,表演項目就不用多說的精采了,通常只知道舞男這個工作,這種猛男表演除了很傻的秀出肌肉以外,還能做出什麼?這部片大概就是把猛男秀的表演,做到最有內涵的設計和豐富的舞台視覺感受,再八股的女生,都能被這些BEAUTY收買的。

其實男生不一定要聰明幹練,傻傻有肌肉的男生,也超有魅力的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