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在洗衣機裡出不來! 日本7歲男童不幸喪命

▲日本東京一名7歲小男孩誤入滾筒式洗衣機,因此不幸喪命。(圖/翻攝自NH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一名7歲小男童寶井蓮音,一直以來與母親相依為命,不過7日卻誤入滾筒式洗衣機,將門關上後便出不來。母親後來發現他昏倒在裡頭,馬上叫救護車,不料仍回天乏術。

寶井的母親表示,該滾筒洗衣機剛買不久,事發當天才送來家裡,工人在安裝的時候,他便非常的好奇。沒想到,晚上十一點多,寶井的母親發現原本在床上睡覺的他竟不見了,找了找發現他竟倒在洗衣機裡。

專家表示,過去世界各地都曾發生過兒童誤入滾筒式洗衣機而不幸喪命的情況,因此在購買類似構造的洗衣機時,父母千萬要小心。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