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戰士強姦性奴染病 IS恐陷入「愛滋風暴」

▲▼伊斯蘭國以殘忍手法殺害過無數俘虜。(圖/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武裝分子「伊斯蘭國」(IS)作惡多端,近來竟傳出遭愛滋病入侵,原因是一名染愛滋病的患者到IS醫療中心捐血,導致至少4人中鏢,包括一名15歲的性奴和曾強姦過她的IS戰士。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IS為了幫戰士們輸血,特地設立捐血處讓民眾「獻血」。一名已知道自己感染愛滋病的印尼聖戰士,去年9月仍響應獻血,結果讓另一名聖戰士因此感染。

愛滋病疫情為隨即傳染開來,該名染病聖戰士的性奴也跟著遭殃;當局得知後隨即成立愛滋病治療中心,並替曾接受過輸血的戰士一一檢查;而明知自己有愛滋病卻捐血的戰士,IS高層立即將他斬首洩憤

目前發現,至少有2名沙烏地阿拉伯戰士因為強姦該名性奴而染病,調查員也查出還有一名IS高層也曾染指過該名少女,不過目前尚未得知是否感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