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相約西門町套房燒炭 3年輕人「集體自殺」

▲3名年輕人在西門町某大樓套房集體燒炭。(圖/本報資料照/非本文當事物品)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35歲林姓男子、30歲林姓及24歲廖姓女子,3人平時素不相識,卻因為都有自殺念頭,而經由某網站結識聯繫,相約23日晚於廖女承租的台北市昆明街某大樓套房,一起燒炭輕生,被大樓管理員發現報警解救,3人均無生命危險。

警方指出,昨晚10時接獲西門町某大樓報案,管理員稱巡邏時發現7樓某房間傳出燒炭煙味,警消於是趕抵現場破門而入,果然在其中發現1男1女,林男尚有意識,廖女則已口吐白沫。

林男獲救後初步供稱,他因為心中常浮現自殺念頭,於是與網路上結識的林女、廖女相約燒炭,林女中途受不了濃煙,自行開門離去就醫,他與廖女則堅持留在房內,直到警消趕來。

警方在現場還發現3封遺書,但只寫著「這是我自己的決定、謝謝家人、謝謝朋友」等簡單語句,無法看出3人輕生的確切動機,將待3人都完全恢復意識後進行訊問,釐清詳細案情。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