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車輪破還繼續開 警上前關心意外查獲海洛因

▲警上前關心竟意外從車中查獲海洛因。(圖/斗六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斗六報導

斗六派出所日前有員警在巡邏時,看見一臺行駛中的小客車,車輪已明顯破損導致行車不穩,於是上前關心,卻意外發現駕駛車上藏有海洛因等毒品。

斗六派出所巡佐王文君和警員吳俊麟日前在斗六市的府文路上,發現一臺行駛中的小客車車輪明顯破損,整輛車行進時左搖右晃非常不穩,員警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幫忙時,卻發現駕駛人神情慌張的出示證件,且拿證件的手還不停顫抖,警方當場直覺有異,搜查後發現駕駛的潘姓男子擁有多項毒品前科,便要求男子拿出身上的物品受檢。

潘男自知難逃法網,從包包中拿出尚未吸食的毒品,包含海洛因毒品2包(1.64公克)、葡萄糖粉(1.19公克)、毒品分裝器和摻有海洛因的香菸,警方當場將潘男逮捕,訊後依照毒品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