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S隔離人數1天暴增842人 三星首爾醫院緊急關閉門診

▲南韓MERS疫情持續延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中東呼吸症候群(MERS)疫情持續擴大,在14日新增7起病例,確診人數來到145人,死亡病例則增加1起,來到15死,此外隔離人數達到4856人,較前一天大幅增加了842人。

南韓中央MERS管理對策本部公告,MERS的確診人數已達145人,15人死亡,10人痊癒出院,120人仍在接受治療。隔離人數則在今天暴增842人,達到近5000人,不過另有543人解除隔離,解除隔離人數總共2473人。

三星首爾醫院同日公布,考慮到新增病例不斷出現,未免病毒進一步擴散,從14日起至24日,暫時不接受門診與住院治療,所有手術除緊急者,全部暫停實施。

▲▼南韓MERS疫情持續延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