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雌雄同體的完美詮釋 少女系男模斯特拉什科有男友



▲烏克蘭男兒身性感模特兒(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金髮碧眼、身材傲人的烏克蘭名模斯特拉什科(Stav Strashko),舉手投足都散發出一股性感女人味,不管是拍攝照片,還是在廣告中半裸上身寬衣解帶,簡直比女人還要女人,但他竟是男兒身,也被視為是雌雄同體最完美的詮釋。

22歲的斯特拉什科在烏克蘭出生,以色列沿海城市特拉維夫長大,17歲開始展開模特兒生涯,其實他以前也交過女朋友,但他說,從小就覺得自己應該是個女生,也常被誤認成是女生。

現在的他有個男朋友,很享受目前的狀態,常常為知名品牌代言,展現性感撩人、撫媚的氣勢,被大家稱為妖孽模特兒。他也透露,「我喜歡自己有著似男非女的特質。」

▼斯特拉什科拍攝的汽車廣告 (影/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