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只是一杯冰飲料...清大教授夏日送「涼」 警察超感動

▲清大教授在夏日送上冰涼飲料謝謝警察辛苦站崗,讓警察超感動。(圖/翻攝自「新竹市警局」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的「揪甘心」!全台各地校園日前因北投女童割喉案重新檢討起校園安全問題,警方也全力配合加強巡邏,不過,新竹市警局臉書粉絲專頁小編昨日(11日)PO出2張照片表示,有2位清大教授在炎炎夏日送來冰涼飲料慰勞警方,「沒想到一杯飲料就讓警察著實感動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新竹市警局臉書粉絲專頁小編11日晚間PO出2張照片表示,有2位清大教授送了冰涼的飲料給東勢派出所同仁,感謝他們維護校園安全的辛勞,沒想到一杯飲料就讓警察們「超感動der」!同時也感謝市民朋友對他們的支持與鼓勵。

此外,送上飲料的教授還附上一張感謝卡片,內容提到,自己是新竹市民,家中也有就讀小學的孩子,最近這幾週送孩子去上學時,看到警察頂著大太陽在校門口站崗,真的覺得很辛苦,於是想對警方說一聲「你們的認真我們看到了」,並送上清涼飲料聊表心意,希望能抒解警察們的壓力與重擔,「辛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