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戒指」問世防遺失 民眾:伴侶間的「忠誠戒」

▲藍芽定位戒指引民眾懷疑,將成為伴侶間的「忠誠戒」。(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防止戒指掉了之後再也找不回來的窘境,英國珠寶商特地開發了一款有定位功能的訂婚戒指然而不少人質疑,這將會成為伴侶間互相猜忌的「忠誠戒」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珠寶商為了避免民眾弄丟戒指後找不回來,特別開發一款有定位功能的訂婚戒指,在鑽石下方額外設計迷你插槽,透過內裝的藍牙晶片掌握戒指的行蹤。該珠寶執行長班奈特(Bennett)表示,「這項產品的用意在於防患未然。」

然而有不少民眾認為這款戒指將會成為伴侶間的「忠誠戒」,導致彼此相互猜忌。奈特則提出自己的看法,「到目前為止我仍覺得利大於弊」定位功能將能確保用戶的戒指安然無恙,雖然此產品可能不適合任何人,但原意仍是出自好意。►►►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此外,奈特透露,公司內部同時在思考此款戒指能擴及的範圍,計畫將運用在兒童珠寶市場,透過珠寶內的定位功能,以防範孩童走失的疑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