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大我20歲,她是我老婆 法國男神部長曬58歲愛妻

▲法國最年輕的男神部長馬克龍第一次帶58歲愛妻公開亮相。(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總統歐蘭德2日在愛麗舍宮宴請西班牙國王與王妃,法國38歲經濟部長馬克龍(Emmanuel Macron)牽著58歲愛妻布里姬(Brigitte Trogneux)共同出席。若不論之前媒體跟拍流出的休閒照,這是這位備受矚目的部長夫人第一次正式公開亮相。

馬克龍自去年上任以來,除了帶著「史上最年輕部長」的光環之外,傳奇的戀愛故事也讓人津津樂道。布里姬出身樸實,家裡經營巧克力生意,是馬克龍高中時期的法文老師,兩人在20年前就認識了,當時布里姬有3個孩子,婚姻並不幸福。

據傳,兩人相戀已久,2007年終於在法國北部勒圖凱海灘完成婚禮,當時馬克龍30歲,布里姬已經50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