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飄來腐臭味... 馬來西亞工人驚見白布包「人腿」

▲馬來西亞一名工人25日早上工作時發現一條「人腿」。(圖/翻攝自New Straits 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麻六甲一名工人日前早上準備開始工作時,發現一個用白布包著的「東西」,仔細看發現好像是條人腿,嚇得趕緊通知主管報警。原以為是發生了凶殺案,不過,經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這條腿的主人是一名因糖尿病截肢的患者,研判應該是醫院沒有處理好才會讓野狗把「腿」叼進工地。

馬來西亞麻六甲一名工人25日上午9時許前往工地上工時,意外發現一條用白布包著的腿,現場還有一股腐敗的臭味,還以為是發生了凶殺案,嚇得他趕緊要求主管報警,工地主管表示,「一開始我以為那只是木頭或牛的腿。」

當地警方將殘肢帶回檢驗並循線追查,發現原來這條腿的主人是一名糖尿病患者,20日才在醫院接受截肢手術,對於自己的腿怎麼會「跑到」別人的工地去他也不清楚。警方研判,應該是醫院方面在後續處理過程中沒弄好,才會讓野狗把「腿」叼進工地。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