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鉛筆屑」作披薩 南非女教師展開365天不間斷計畫

▲梅根(Meghan Maconochie)的作品。(圖/翻攝自Meghan Maconochie Instagram/下同

記者詹家琳/綜合報導

如果看到一位藝術家用色鉛筆畫出栩栩如生的披薩,你也許會讚嘆怎麼可以畫得這麼像!但如果看到南非這位女教師兼藝術家梅根(Meghan Maconochie)用「鉛筆屑」堆成的畫,你會驚訝地問這難道不是真的披薩嗎?逼真的程度讓人產生香味四溢的幻覺,讓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

根據Metro的報導,梅根的職業是教師,但同時也是一位藝術家。她使用大多數人扔在垃圾桶的「鉛筆屑」,創造出獨特的藝術作品,從去年9月開始在Instagram展開365天的計畫,每天不間斷的創作,累積了許多作品,包括流行文化、人物和其他有趣的日常話題。

梅根的作品從各種動物到著名人物的面孔都栩栩如生,美食系列更是令人忍不住口水直流。梅根表示,這些作品都是由鉛筆屑堆積而成的,先創建分層的卡紙,然後一層一層慢慢地堆起來。「有些只需要花10分鐘,但有些要花上好幾個小時。」她感謝學生帶來許多靈感,同時向他們求救把鉛筆屑通通留給她,創造更令人驚豔的作品。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