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生涯首次單場三轟 哈波擺脫低潮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今日馬林魚與國民之戰,國民右外野手哈波(Bryce Harper)前3個打數都將小白球轟出場外,並貢獻5分打點,總算擺脫最近38個打數僅7支安打的低潮,幫助國民以7比5獲勝。

這是哈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生涯首次單場三響砲,同時也成為國民隊史第4位達成此紀錄的球員。賽後他表示:「這就是我應該有的表現,簡單明瞭。這也是我自己期望的成績,當然你不可能每場比賽都單場三轟,並打出5分打點。但我需要讓自己成為這類型的球員。」

目前哈波以8支全壘打,僅以1支之差在國聯排名第4。而他出色的表現,也總算讓薛瑟(Max Schezer)感受到隊友的支援。薛瑟本季轉戰國民後,前5場比賽防禦率僅1.26,但隊友也只給他平均2.2分的支援。所幸靠著哈波及時回神,讓薛瑟順利拿下本季第2勝。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功夫熊貓 (下)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