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幫男童慶生安排與海獅共游 海獅發狂咬下他一塊肉

▲男童參加動物園「與海獅共游」的活動,不料被發狂的海獅咬掉小腿一塊肉。(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男童魯尼(Ronnie Green)上個月過10歲生日,他的父母為他在西班牙Los Cristianos的動物園舉辦了慶生會,園方安排他進入海獅池與一隻母海獅近距離接觸,沒想到母海獅竟在水中突然發狂,一口咬下男童小腿一塊肉,好好的生日會演變成一場驚魂記。

根據《鏡報》報導,魯尼的媽媽回憶當時情境稱,「魯尼當時先在岸上與海獅做磨鼻子等互動,然後與之跳入水中,起初的5分鐘還好好的,隨後就突然發生血腥事件,我們透過玻璃牆看到了這一切的發生。」

魯尼回憶,「海獅一潛入水中就直直往我衝過來。那真的很恐怖。」他媽媽補充,「我當時除了尖叫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等園方人員將魯尼從水中拉出,再讓他的父親將他送醫。」魯尼在當地醫院急救後,回國後又去檢查了一次,被醫生診斷必須再清理一次傷口,現在他每個星期都要回診一次,正在持續治療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