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牧師參觀監獄愛上死囚 在處決前1天嫁給他

▲Andrew Chan與牧師女友在處決前一天結婚。(圖/翻攝自The Australian新聞網

國際新聞/綜合報導

印尼政府傳出將在當地時間28日晚上處決人稱「峇里島9人幫」的外籍毒犯。首腦之一、澳籍華裔的安德魯․陳(Andrew Chan)日前向牧師女友菲揚緹(Febyanti Herewila)求婚,並於27日在獄中完婚,了結最後一樁心願。

安德魯․陳和蘇庫馬朗(Myuran Sukumaran)被認定為販毒團體「峇里島9人幫」的領導人物,2005年因走私海洛因遭印尼警方逮捕,隔年被判死刑。

2012年,女牧師菲揚緹參觀安德魯․陳服刑的科洛布坎(Kerobokan)監獄,因友人牽線結識,並開始交往。兩人夢想有一天能在監獄外共同生活,並成立弱勢兒童照護中心。

印尼檢察總長普拉塞蒂歐(Muhammad Prasetyo)向媒體宣布兩人昨天已完成婚禮。安德魯․陳的兄弟麥可(Michael)受澳洲ABC新聞台訪問時表示,「他們下午在監獄裡辦結婚典禮,到場的都是很親的家人和朋友,那是非常歡樂的一刻,我們明天會以同樣的方式為他慶祝(意指處決)。」

麥可同時也透過媒體求情,「希望印尼總理能夠展現同情心,讓兩個年輕人可以繼續活下去。」

澳洲政府曾要求印尼政府延遲處決,但根據BBC報導,2個死囚已在上周末收到處決通知。澳洲外交部長碧莎(Julie Bishop)擔心,在4月底之前,所有的罪犯可能會全部被處決。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峇里島9人幫」首腦安德魯․陳(右)和蘇庫馬朗(左)將被處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