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衛報:IS首腦命危 美國打臉「報導沒證據」

▲有消息指出伊斯蘭國首腦身受重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衛報》21日曾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的首腦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3月時,受到美國在伊拉克轟炸後身負重傷,甚至一度命危。對此,美方回應,報導沒有根據。

報導中指出,有外交官和伊拉克官員證實,巴格達迪在3月18日美國在伊拉克空襲3位伊斯蘭國領導人時受傷了。另外,伊拉克消息人士還透露,巴格達迪受到重傷後,伊斯蘭國的領導人們還曾經召開緊急會議討論誰是下一位首腦。

對此,根據《法新社》報導,美國五角大廈發言人華倫(Steve Warren)回應,經過查證,並無巴格達迪受傷或身亡的資料。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