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攝/電眼娃娃Emma 水汪汪大眼竟暗藏「胸器」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電力太強了!!

圖、文/純攝娛樂 愛德恩龍

是我,真的是我,哥很久沒有分享一下正咩來服務大家了。相信許多雲友們跟哥一樣,一天數十個咩上下,基本配備除了要有強大的胸器、水汪汪的大眼睛、一雙修長的美腿,最好還能擁有天然呆跟清新脫俗的氣質,讓人見到第一眼就戀愛了,哥今天要來介紹的一位完全符合以上幾點的厲害正妹『Emma』

▲Emma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電力驚人。(圖/Emma粉絲團)

最近頻繁出現在各大活動跟攝影師相簿的Emma,其實並非新人,『最早的展覽活動是2013年的國際電腦展開始的』,為啥會進入這一行?因為電力太強把廠商電暈了?『哈哈,不是啦,當初會有進入這一行,是因為幾年前接受伊林的培訓,才開啟了我當模特兒的念頭』,『真正讓我開始頻繁曝光是因為我在去年接了國際新車大展Benz的秀以後,就開始不斷的有工作邀約』

Emma平常工作之外最大興趣就是看電影跟潛水,Waht!?潛水!?『哈,對啊,跟你說喔,其實我有OW的執照喔,然後今年有機會一定要嘗試一下衝浪,哈哈哈哈』,為何會喜歡潛水?『會喜歡潛水是因為可以下到30.40米深看海底世界,很酷』,『如果有機會的話,最想的就是去大堡礁,除了出國去走走之外,也想趁這個機會看看國外的海底世界,那邊的生物一定更多更酷』

▲▼妳說說Emma是不是非常俏皮可愛呢。(圖/Emma粉絲團)

啊,說了這麼多,雲友們一定會問,有水汪汪大眼、有清新的氣質,那長腿跟胸器咧?別急,多變的Emma,能當模特肯定是有一腿的、還有性感貓裝噴血的水蛇腰 呃 下次可以一起健身嗎?



▲當然,厲害的胸器也不能少,此外,謝謝Benz讓我們有機會認識Emma。(圖/Emma粉絲團)

此外,Emma也介紹了她的枕邊人,什麼!?枕邊人!?(驚),喔,原來是Emma養的可愛法鬥,哈哈哈哈 介意多養一隻熊嗎?

▲Emma家的虎爺(圖/Emma粉絲團)

姓名:Emma Jaing
生日:12月15日
星座:射手座
身高:170公分
體重: 48公斤
三圍:32C/ / 23 / 34
粉絲團:EMMAJIA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毀台選手揭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堂本剛跳脫偶像 大玩FUNK靈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