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男童超市玩耍奔跑 加州狠父往臉上「怒擊倒地」

 ▲狠心父親冷血往兒子臉上打,力氣大到男童直接倒地。(圖/翻攝自Willy Mays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間超市監視器9日錄下一起虐童事件,23歲的惠廷頓(Justin Whittington)帶著3歲兒子前往超市時,男童疑似因為太開心,興奮的在室內跑來跑去;卻不料,這個舉動讓惠廷頓不滿,快步追上兒子後,右手一個大巴掌用力往他臉上打下。目前,惠廷頓已經被警方已虐待兒童逮捕,將在13日開庭

惠廷頓的舉動讓人驚訝,更點燃不少網友的怒火!從監視器畫面清楚看到,目測約不到3歲的男童,面對爸爸突如其來的一掌,無法承受這巨大的力量,直接往後倒在地上,惠廷頓不但沒有安撫,反而一手抓住他的手臂暴力拉起,一旁推斷為男童母親的女子過後將正在哭泣的孩子帶出超市外。

從YouTube的影片敘述了解到,這間超市位於加州的貝克斯菲爾德(Bakersfield),加州警方也在過後以虐待兒童罪逮捕惠廷頓,且保釋金高達100萬美元(約台幣3100萬元),並將於13日開庭審判。

 ▼影片取自Willy Mays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