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竊聽案被黑吃黑? 黃智賢轟柯P不要臉:應向連蔡道歉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針對台北巿長柯文哲在1日時,對於辦公室在去年競選期間爆發的「老鼠尾」疑雲,僅通信業者林俊宏一人被訴,直言是「被黑吃黑了一次」。名嘴黃智賢2日在臉書PO文大罵「不要臉」,並呼籲柯P和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應該向國民黨中央委員的連勝文和藍委蔡正元道歉。

「民主國家可以容許,栽贓對手竊聽,連道歉都不必嗎?」黃智賢認為,柯文哲撈了這樣大的選舉利益,栽贓連勝文竊聽,裝出受害的模樣都當選了,甚至連他找來的業者也被起訴。黃感嘆,這個社會最卑微的要求,不過是要他道個歉,然後就可以繼續享用榮華富貴,「你竟還不向真正受害的連勝文道歉,所以,這個社會喜歡不要臉的人,不要臉的人才會贏。」

▲名嘴黃智賢。(圖/翻攝自黃智賢世界臉書)

黃智賢質疑,檢警無法查出柯辦和通信業者林俊宏的犯意聯絡,因此罪只在林一個人身上,但柯P幕僚彭盛韶,為何要給對方1萬5000千元?且在案發之後,彭還被查出蓄意跟徵信業者吳德義串供,如果都沒問題,為什麼要提出一個故事說法,「 如果這不叫串供, 什麼才叫做串供?」更行況業者的供詞也完全不合邏輯。

「是的,檢察官放過柯辦,柯辦在法律上無罪。」黃智賢直言,柯文哲陣營雖然最終未獲起訴,但良心上還是玷汙了民主,連最起碼的一點點救贖,向連陣營道歉當初是錯誤指控都不肯,「這樣的人,比陳水扁還可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