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樂園 佛州男女在遊樂場野戰+車震被捕

▲當員警抵達現場時,史黛嘉(左)與強森還在車震當中。(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群小朋友上周五在佛羅里達州格林埃克斯(Greenacres)市的一處遊樂場裡玩耍,他們的年紀都不滿10歲,卻直擊了一對男女從樹旁一路激戰到車廂內的激情遊戲。

當地的《太陽--哨兵報》(Sun-Sentinel)報導,當員警接獲報案抵達後,在現場找到了這對男女:38歲的強森(Shane Johnson)與26歲的史黛嘉(Danielle Stager)當時還在嘿咻中。

強森被發現「跪在卡車駕駛座的座椅上」,史黛嘉則「躺在駕駛座上,雙腿晃動著」。報導說,當史黛嘉看到員警後,對強森說:「 尚恩,我想我們要吃牢飯了。」兩人將以「行為不檢」及「公然猥褻」等罪名被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