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納西州大學附近傳槍響 5人送醫兇嫌仍在逃

▲美國田納西州驚傳槍擊案,造成5人受傷,兇嫌目前仍在逃。(圖/翻攝自WKRNTV News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一所大學於當地時間24日晚間9時傳槍響,導致5人受傷,其中4人傷勢嚴重,另外有一名傷患狀況不明。據了解,槍手目前仍在逃,警方目前正全力調查以釐清案情。

據悉,田納西州奧斯汀佩伊州立大學(Austin Peay State University)於當地時間24日晚間9時發生槍擊案,總共有5人受傷,且其中4人傷勢非常嚴重,另外一名傷患則狀況不明。槍案發生後,其中2名受害者立刻被直升機載往醫院急救;另外兩名傷患則由救護車送往另一家醫學中心治療。

警方雖然在獲報後馬上趕往現場,但兇嫌早已逃離,目前仍全力緝捕中。而該大學的校警也透過電子郵件與社交網站發布公告,希望學生能夠提高警覺心、確保自身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