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被沒收 美12歲少女企圖兩度毒死親媽媽

▲因為iPhone被沒收,12歲少女境計畫將媽媽毒死。(圖/業者提供/本報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12歲少女,因為媽媽沒收她的iPhone,企圖兩度使用漂白水將媽媽毒死,所幸媽媽及時發現,趕緊就醫並報警,才保住一命。

根據《路透社》報導,這名12 歲少女因為媽媽沒收她的iPhone,一周內兩度在媽媽的果汁和飲用水摻漂白水。圓石郡(Boulder County)警察局長普蘭特(Heidi Prentup)表示,在這兩次計畫中,少女的母親曾經喝下參有漂白水的果汁,所幸送醫後無大礙。

這名少女2日時,將漂白水倒入自己為媽媽準備的早餐的果汁中。當時媽媽雖然有注意到果汁內含有漂白水的味道,但她只認為應該是女兒洗杯子時沒沖乾淨,隨後到醫院治療後便出院。

過了4天後,少女又將漂白水再次到入媽媽的玻璃杯中。這次媽媽聞到漂白水的味道後起疑心,並且質問女兒,這時她才坦承「因為iPhone被沒收,所以才計劃殺害她」。

得知女兒的意圖後,媽媽隨即報警,警方收集足夠證據後,將該名少女送到少年觀護所,等待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