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HTC One M9過熱? 實驗出現驚人溫度

圖、文/APP01

最近很多人想入手HTC One M9,但新聞報導他「過熱」,而且台灣還延後推出,只因「為了提供消費者最佳的使用經驗」,以上總總讓人對購買M9有著許多不確定。荷蘭網站為了「過熱」問題做了個實驗,利用溫度感測器拍下多台手機跑軟體時的機體溫度,來猜猜M9發生了什麼事?

這次實驗是用溫度感測器拍下多台手機在跑「GFXBench」軟體的溫度,平常的手機在機體最熱的情形下,大概會出現40度左右的溫度,就像是實驗中iPhone 6 Plus為39.4度、Galaxy Note 4是37.8度,略高溫一點的LG G3是42.2度,但HTC One M9的溫度竟然有55.4度!光想到接電話的時候可能燙到臉,心都涼了阿~

圖片來源:businessinsider

不過這次M9過熱的問題,大家都把矛頭指向高通Snapdragon 810的中央處理器,但無論HTC或是高通官方都沒有積極回應,現在只求真的改善了過熱問題,否則夏天拿在手上應該會崩潰吧?

新聞資料:businessinsider

同場加映

6個HTC One M9比Galaxy S6更威的理由

HTC One M9無法擺脫「810過熱魔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喪夫後也能再嫁飛黃騰達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