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皇帝!日色村長要求叫殿下 迫女職員嘿咻10次

▲日本宮城縣一名村長跡部昌洋,日前遭女職員指控性騷擾。(圖/翻攝自朝日電視台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太過分了吧!日本宮城縣大衡村的66歲村長跡部昌洋,日前被一名50歲的熟女職員指控性侵。女職員表示,跡部昌洋平時自稱「殿下」,把她當作奴隸蹂躪、使喚,若不從就以調職威脅,讓她不堪其擾,最後終於鼓起勇氣揭發惡行。

據悉,跡部昌洋在當地擔任村長一職已將近20年,而且從他的祖父開始就是當地村長,到他已經是第三代。跡部昌洋似乎是把村長這個職業當「皇帝」在培養,不僅叫女職員叫他「殿下」,還稱她為「姬」,必須乖乖服侍,甚至要求發生性行為,若不從就威脅運權力,進行人事調動,工作很有可能不保。

該名女職員在跡部昌洋不斷騷擾、近10次的性關係後,終於忍不住一舉揭發他的惡行,並對他提出訴訟。不過,他矢口否認犯案,更辯稱自己只是和女職員關係良好。全案目前正在進行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