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戴不戴套鬧上派出所 湖北90後夫妻大聲爭論讓警臉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夫妻床頭吵床尾和」,但湖北省十堰市一對90後夫妻為了戴不戴保險套這件事吵架,還鬧上派出所,他們若無旁人地繼續爭吵,多次徵求一旁小姨子的意見,員警聽得臉都紅了。

▲湖北90後夫妻為了房事鬧上派出所。上圖為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上述勁爆夫妻是23歲的余姓男子與25歲的陳姓女子,兩人在網上認識,去年底結婚。婚後,陳女覺得年紀還小,暫時不想要小孩,所以夫妻行房時都要求余男戴套,但余男覺得戴套不舒服,兩人為這件事吵過幾次。

12日深夜11點多,夫妻倆要行房,陳女再次要求戴套,余男不願意,陳女堅決不同床,後來余男妥協,但表示不想去買。陳女下樓買回保險套,沒想到余男又反悔,兩人吵了起來,甚至互相撕打,來坐客的小姨子高某怕出事,趕緊報警。

十堰市茅箭公安分局武當路派出所員警將兩人帶回,在派出所大廳,兩人若無旁人繼續爭吵,還多次徵求小姨子的意見。員警聽得臉都紅了,勸半天兩人也不聽。大約2個多小時後,兩人覺得沒意思了,才自行回到家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