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臉上長巨瘤遭同學排擠 學校不幫忙還禁止他上學

▲印度7歲男童因臉上的巨瘤而被同儕排擠,他的父母希望善心人士可以幫忙支付手術費,還給他快樂的童年。(圖/翻攝自英國DailyStar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7歲男童米什拉(Aditya Mishra)出生時非常健康,但後來臉上長了巨瘤,導致臉變形,一眼已經失明,原本去學校上學是他染上怪病後唯一能夠拋開煩惱、盡情學習的地方,不料校方日前竟告知他的父母,因為他長得實在是太奇怪,會嚇跑其他學生,所以要他不要再來學校了!

米什拉出生時十分健康,但父母發現他的右眼比左眼大,且漸漸的右邊眼皮不斷生長,最後竟長成一顆巨瘤,遮住眼睛,米什拉也因此一隻眼睛已經失明。街坊鄰居的小孩或學校的同學,都很愛嘲笑他,叫他「鬼」或是「猴子」,大多數的同學也都對他敬而遠之。校方日前也告訴他的父母,他的樣子會嚇跑其他學生,暗示米什拉應該要另謀出路。

米什拉的母親表示,小孩子總是非常在乎同儕的看法,因此同學的反應總是令米什拉很受傷。除此之外,他經常頭痛,也使他無法正常進食或喝水,雖然家人日前籌了1000英鎊(約5萬台幣)為他動手術,但他還需要接受5次手術才可以真正完成,他的母親也希望有善心人士可以捐出援手,幫助他們支付5000英鎊(約25萬台幣)的醫療費,給米什拉一個快樂、不受歧視的童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