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曾嗆「信義分局換10個都沒用」 張秀葉被逮遭噓爽

▲張秀葉先前曾大鬧台北101,還嗆「信義分局換10個都沒用拉!」。(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張秀葉等2女1男6日下午因違規停車,與警方發生爭執,還疑似企圖毆打其他民眾,遭警方逮捕,目前持續偵訊中。由於張秀葉先前曾大鬧台北101,還嗆「信義分局換10個都沒用拉!」現在終於踢到鐵板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直呼「爽」,也有人說「不用換十個,換一個就有用」。

今年1月愛國同心會瘋狂大鬧台北101、公然追打民眾,而成員張秀葉更不斷對著鏡頭大罵,不僅用力踹警方,要拍攝者將這一切都拍下來,還說「去告啊!沒種嘛,孬種!你去告阿,我踹你了阿!」甚至還說「信義分局換10個都沒有用啦!」但警方僅以肉身抵擋。影片曝光後,馬上引起網友的批評聲浪。

對於愛國同心會的行為,新科信義分局新任分局長吳敬田5日表示「保障合法、取締非法、防治暴力」的原則,隔一天就在台北101廣場就遇上愛國同心會在101廣場前抗議;張秀葉等2女1男疑似企圖毆打其他民眾,加上不服警方取締,被逮捕帶回偵辦。

消息一傳出後立即在批踢踢造成討論,許多網友都說「推。」「爽。」「之前都在放水包庇。」「這麼簡單的事以前沒人做喔」。但也有人關心「馬會出來關切嗎?」 也有人批評「奇怪喜歡中國怎麼不滾回去。」「如果在美國踹警察老早被打成蜂窩。」

▼吳敬田才上任一天就遇上愛國同心會抗議事件。(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