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噸殺手」麥拉為救孤 狠甩360公斤「幸福來敲門」!

「半噸殺手」麥拉減肥前後對照圖。(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之前涉及替妹妹頂罪的美國德州女子麥拉․羅莎蕾斯(Mayra Rosales) ,因為體重超重,贏得「半噸殺手」的封號。

後來,為了幫助因過失殺人罪入獄的妹妹照顧孩子,她毅然接受了11次外科手術,狠狠甩掉360公斤肥肉。 日前,她更在網路上PO出自己和新男友的合照。幸福真的來敲門了。

2008年3月,當時31歲、體重達1000磅(相當於450公斤)的麥拉告訴警察說,自己翻身時不小心壓死了兩歲的姪兒。

但是調查發現小孩死於頭部遭重擊,而麥拉胖到連手都舉不起來,根本不可能殺人。在辯護律師好說歹說的勸導下,麥拉才終於坦承自己說謊,目的是為為了替妹妹頂罪。

原來,麥拉因為重到無法下床,生活全由同住的妹妹海媚(Jaime Rosales)一手打理。案發當天,海媚的兩歲兒子不肯吃早餐,海媚氣得用梳子打他的頭,未料沒多久之後,小男孩就呼吸困難,送醫後不治。

海媚梅擔心認罪會失去其他3名子女的監護權,於是懇求麥拉為她頂罪。當時麥拉正因為自己的異常體重而覺得人生無望、萬念俱灰,於是答應了妹妹的請求。麥拉說:「人們可能不了解,我只想保護我妹妹,因為我愛她。」

海媚後來遭判刑15年。美國「生活旅遊頻道」(TLC)曾製作了一部報導此事的紀錄片《半噸殺手》(Half-Ton Killer)。

為了履行承諾照顧妹妹的3個孩子,麥拉痛下決心減肥,迄今已甩掉360公斤,目前體重約90斤。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麥拉在網路上PO出自己和新男友的合照。(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