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膽「跑酷」攝影師 不怕死站懸崖邊緣拍美照

▲英國男子伊拉巴卡透過「跑酷」探索不同的國家。(圖/取自Esty Ilabaca臉書與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觀光客到國外旅遊時,總會透過各種不同的方式如散步、慢跑、騎腳踏車等,體驗當地的生活。一名20歲的英國男子探索世界的方法卻很與眾不同,他穿梭於各國的高樓大廈,由高處俯瞰整個城市,拍下令人看了心跳漏一拍的「驚悚觀光照」。

20歲的伊拉巴卡(Esty Ilabaca)是名來自英國的攝影師,日前他前往日本、智利、美國與法國,透過「跑酷」(Parkour)探索異國風情。據了解,跑酷是一種新興的極限運動,將日常的建築物或設施當做輔助,在其間行走。

伊拉巴卡帶著配有攝影機的頭盔,拍下他坐在頂樓邊緣、雙腳懸空坐在懸崖上,站在崖壁邊的「驚悚」照片,雖然行為相當危險,但不得不說,拍出來的照片非常與眾不同,且也能夠看到許多一般人無法領略的風景。

不過他的行徑也引來正反兩極的批評,有些網友讚賞他的勇氣,但也有些人看完照片說,「這根本是在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明明不是我爬上頂樓,為什麼我現在腳在抖又好想上廁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英國男子伊拉巴卡透過「跑酷」探索不同的國家。(圖/取自Esty Ilabaca臉書與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